→ hunter2525:可能是怕整場一直看屁股吧,不過四面台,這可能會小一點 01/12 18:07
→ hunter2525:沒人選真的很詭異~ 01/12 18:08
推 leoqison:天阿要選藍區好緊張喔!!! 01/12 21:46
→ hunter2525:樓上衝了~XD 01/12 22:31
→ youngnono:我也覺得可以衝..票價既然跟其他區是一樣 表示不會影響 01/14 09:22
→ keiko1016:上次看了Jolin的四面台..藍區應該不會只有屁股啦>///<! 01/14 09:28
推 jj72283531:聽朋友說藍區其實也不錯喔~ 01/14 12:27
推 FlPicc:請問那是黃1A後面好還是藍1D前面好呢? 01/14 14:06
推 jj72283531:剩815張票耶 阿玲兒加油!! 01/18 00:24
→ jj72283531:話說A-Lin是不是沒有代言啊!? 因為Jolin代言台啤的公 01/18 00:25
→ jj72283531:關票幾乎都在藍區... 01/18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