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arsptero:沒看過演唱會..是入口處會賣嗎?大約多少 02/18 02:49
推 mess0706:據說阿玲喜歡紅色 02/18 09:06
→ mess0706:所以我都準備紅色 02/18 09:06
推 PKming:上次在國際會議中心,官方有送氣球 ^口^ 02/24 03:26
→ PKming:螢光棒記得是100-150都有,不過幾個月前開始小巨蛋前會取締 02/24 03:28
→ PKming:不過還是買的到啦...比較流動,或是在小巨蛋的對面這樣 :D 02/24 03:28
推 x123men:安室演唱會不用螢光棒~ 不知道a lin要不要螢光棒 03/02 03:43
推 alubatony:我只有粉紅色的可以嗎?? 03/07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