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7280626:別跟自己的小朋友過不去... 03/09 11:56
→ chdc:手機連線即時戰況(無誤) 03/09 12:00
→ sooo168:相信阿玲昨晚彩排也一定很難專心吧... 03/09 13:26
→ sooo168:搞不好今晚演唱會進行中她也會隨時跟大家播報戰況 03/09 13:28
推 jolinyes:小巨蛋裡面都連不到網路,所以還是專心看演唱會好了>"< 03/09 15:01
推 dx20060625:我終於會解釋,蠟燭2頭燒是什麼意思了...............( 03/09 16:17
推 DCAI:你跟我想的一樣...最後應該是去信義加油了 03/09 16:20
→ paa33333:最後把票賣出了,a-lin請原諒我! 03/09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