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就有看新聞說Alin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拚了!! 恭喜Alin果然在小巨蛋圓夢了,並且證明她是天生歌姬,證明她就是那個愛唱歌的Alin! 第一首"失戀無罪",Alin一開口整個就是全身竄雞皮疙瘩!! 太好聽啦!! 今晚的Alin狀況超級好,聲音的power,厚度,根本就是無懈可擊阿! (激動 實在是太膨湃了,今天真的沒有白去! Alin,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2.111
Tearsptero:超棒的!A-Lin加油!期待下一場:) 03/09 23:38
shadow53250:今天真的超棒! 03/09 23:39
phx031:天生歌姬 !! 03/09 23:40
huangfrog:超讚的...偷偷哭耶我!!!!! 03/09 23:42
cdboxmin:讚! 03/09 23:42
chungei:今天真的超棒! 很感動 03/09 23:42
zguest2000:有唱假娃娃! 03/09 23:46
Tearsptero:安可曲的"每一個我"詮釋的好棒.. 03/09 23:48
absent0918:推推推ALIN超棒!!!!!! 03/09 23:49
abc30101:超讚,期待下ㄧ場 03/09 23:49
modernpig:A-Lin又美又棒~快點開下一場!! 03/09 23:54
lagchung:搖滾情歌是哪首??突然忘了~ 03/09 23:55
shadow53250:"我還是不懂"? 03/09 23:57
elvaer:超讚的啦!女神感動的一直哭QQ 03/10 00:00
tc800627:太棒了!! 03/10 00:02
pigi19850621:換季太好哭了,是我的哭哭地雷。還哭到抽搐XD 03/10 00:10
jolinyes:今天超讚的!!! 03/10 00:12
keiko1016:坐在地上說"我不想走結束"的A-Lin真的太可愛了XD 03/10 00:22
charlies:我週遭的女生也都哭了 太感動了 03/10 00:34
way1214:好棒的演唱會~想聽 溫柔累了 圍城 的現場~~阿阿阿阿 03/10 00:35
hahagrass:真的好聽又好美 :)!!! 03/10 00:47
tmzsquare:今晚太讚了!!有人記得今晚的所有曲目嗎? 03/10 01:05
mayaman:今天太好聽了XD!!!!!! 03/10 01:08
dx20060625:我有紀錄,但是英文歌要去查過,等查到在po@@ 03/10 01:08
mayaman:很多都是重新編曲的樣子 跟專輯中的不一樣 03/10 01:10
yy27536:超棒!!!!!都默默掉淚了~ 03/10 01:10
llect:英文歌名:rolling in the deep 03/10 01:11
Tearsptero:愛黛兒那首真是超有爆發力..不知道會不會出演唱會DVD 03/10 01:14
jjoonnyy:中間和謝幕時 A-LIN有對我們這區比 大愛心X2 超窩心的! 03/10 01:16
tmzsquare:感謝dx20060625大大~期待你的整理~~ A-Lin今天美翻了!! 03/10 01:16
REAW:沒有買到票啊!!!! 03/10 01:25
kgal:超感動! 03/10 01:27
dai771224:超棒的!!!唱得真好!!!A-LIN好搞笑喔XDD 03/10 01:37
LEGO:這場真的好看! 03/10 01:41
Citiology:嘉賓是誰啊? 03/10 01:55
changfong:真的很棒~!唯一不滿意就是 四季只唱半首 位置搖滾版 03/10 01:55
changfong:真的好不搭~我要原版的鋼琴啦~~ XDD 03/10 01:56
changfong:嘉賓是小宇 站在alin旁整個小一號 03/10 01:57
zguest2000:小宇 合唱一首920 獨唱一首過渡期 03/10 02:03
zguest2000:位置搖滾版"也許某個早晨~"那段我超愛的 03/10 02:06
zguest2000:衝三校有唱過一次 03/10 02:06
codeblue0818:Adele那首唱的比KKBOX那三個新人合唱的還要好 03/10 02:28
mess0706:位置搖滾版首唱是他的920生日音樂會,那是樂手送他的禮物 03/10 02:33
mess0706:結果沒想到之後某個工作人員過世,這首變成了悼念的歌.. 03/10 02:33
mess0706:真的是..現在聽到位置我都受不了T_T 03/10 02:33
mess0706:阿呆鵝那首歌,我倒是覺得壓嗓壓太兇,聽了有點不習慣 03/10 02:34
mess0706:但這次服裝也好,樂隊編制也好,真的都是很高規格了~ 03/10 02:35
mess0706:還是很感動T_T 好不真實 03/10 02:35
mess0706:從第一次在小河岸看她唱歌,才近百人,到現在破萬人 03/10 02:35
mess0706:不變的是愛唱歌的她,愛哭的她,甚至連嘉賓都還是小宇XD 03/10 02:36
lovemi7813:超讚的 唱位置的時候我簡直是哭慘了 03/10 02:36
lovemi7813:另外也推最後一首歌 非常符合情境阿!!! 03/10 02:39
changfong:alin爸今天也超好笑~尖齒~哈哈哈哈哈 好歡樂~ 03/10 02:40
codeblue0818:A-Lin今天跳舞的有一首KTV編號的那是張國榮的哪首呀? 03/10 02:47
mess0706:拒絕再玩 03/10 02:53
lovemi7813:硬要說遺憾 大概是沒唱"難得"吧 被當影片配樂了QQ 03/10 02:59
zguest2000:愛哭真的是沒變過XDDDD 03/10 03:04
LEGO:想岔題問920生日音樂會當時在哪裡有售票嗎 沒跟到耶 orz 03/10 03:38
mess0706:不過,我個人覺得A-Lin有點太愛把麥克風給大家了 03/10 04:28
mess0706:這樣子的話假如要出演唱會DVD 很多首沒有完整的要怎麼收 03/10 04:29
mess0706:920生日音樂會當時在FB的A-Lin粉絲頁有售票..其他我不知 03/10 04:30
DAGI:我也覺alin有點太愛把麥克風給大家了XD她今天喉嚨狀況很好阿 03/10 07:45
DAGI:想多聽她自己唱,但她每首歌大家都很會唱超厲害!之前看 03/10 07:46
DAGI:蕭敬騰演唱會都還沒有這麼大的共鳴 03/10 07:46
crazypeter:A-Lin真的很愛把mic給大家XD 可是好有共鳴真的!!!! 03/10 09:50
diary:換季跟每一個我都泛淚了... 03/10 11:19
LEGO:真的有點太愛把麥克風給大家,而且一給就是一大段 XD 03/10 12:02
zguest2000:他很愛跟大家一起唱阿XD 還感動到又哭了 03/10 12:04
carine622:A-lin哭了不會鎖喉超強耶! 03/10 15:08
zguest2000:有訓練有差(無誤) 03/10 15:53
gbrjb:放影片時字幕被舞台燈架擋到了 有點可惜>"< 03/10 16:34
lovechang39:超棒的演唱會~A-Lin超親民下舞台近距離!雖然我在3樓XD 03/10 17:22
lovechang39:唱到好朋友的祝福我hold不住飆淚了~大合唱都在落淚 03/10 17:36
pupu3939:「好朋友的祝福」特別感動~可惜沒唱「Purple Rain」... 03/10 22:28
susula:Purple Rain+1..我一直在等說XD 03/10 22:38
dx20060625:To:tmzsquare大大,版上已有人貼出來,我就不再貼出來了 03/10 22:46
dx20060625:感謝你的期待,雖然我今天一整天在外面趴趴造0.0 03/1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