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失戀無罪 稀有動物 算了吧 做我自己 Lin極限 PS我愛你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很忙 好朋友的祝福 逃避沒有不好 920 feat.小宇 小宇:過渡期 rolling in the deep/Adele 假娃娃 愛歸你 我還是不懂 位置 幸福了 然後呢 熱情的島嶼/歐陽菲菲 我心已打烊/葉璦菱 拒絕再玩/張國榮 四季 荒唐 VCR(背景音樂:難得) 寂寞不痛 我能體諒 以前以後 換季 分手需要練習的 愛請問怎麼走 不是不滿足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安可: 大大的擁抱 笑笑的 現在我很幸福 每一個我 Ending! ========== 有錯誤請推文 我再作更正 感謝! -- _________ _ __ _▁ _ _ ▁▁ __ __ __ ╲╱ ′ ﹨ ﹁┌︿ ∕ \ 「 [_ 〢 | [﹉ _ _〕_| ` \ —╮L " L | x  ̄ ̄ ̄ ̄ ─′ ` ` _▁] __人 L_▁▏l_▁』 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7.132
Jumbuck:推強者!! 03/10 03:11
lovemi7813:推!從PS我愛你那邊我就開始哭了QQ 03/10 03:13
codeblue0818:好厲害的記憶力 03/10 03:21
zguest2000:不是用頭腦記的 有寫下來@@ 03/10 03:34
shadow53250:我記得有"作我自己"? 03/10 08:31
ashura01:太棒了,等這個! 03/10 09:06
toro802020:昨晚A-Lin的歌聲,還在耳邊環繞著....超讚 03/10 11:03
hehugo:有做我自己和算了吧,謝謝 03/10 11:03
"做我自己"補上了 "算了吧"想不起來在哪邊 待強者提供@@ 看新聞是說第一段有5首歌
iuk:哭不停的三小時 03/10 11:39
Tearsptero:好想在聽一遍啊T_T 03/10 11:52
jolinyes:推 沒唱"我們會更好的"好可惜... 03/10 12:36
jolinyes:因為昨天而愛上"逃避沒有不好"現場聽好有味道 03/10 12:39
※ 編輯: zguest2000 來自: 61.231.84.112 (03/10 13:16)
DAGI:這次遺珠歌好多阿~期待下次!!! 03/10 13:20
Tearsptero:推樓上 我也想聽"我們會更好的" 03/10 13:56
dx20060625:VCR+難得,根本催淚...很多人期待的圍城也沒唱T____T 03/10 14:14
zguest2000:圍城真的哭哭 台北簽唱會也沒唱 不知道KTV有沒有機會 03/10 14:26
MuscleHunk:"算了吧" 是第一段第3首歌 03/10 14:26
謝謝~ 已補上 ※ 編輯: zguest2000 來自: 61.231.84.112 (03/10 14:29)
mayaman:太棒了~謝謝你,昨天有些歌還是第一次聽(太丟臉了) 03/10 14:29
dx20060625:公司沒有賣周邊真的是傷到自己了,雖然門票就回本了... 03/10 14:39
dx20060625:其實昨天在看VCR+難得的時候,有看到當時稍早之前的片段 03/10 14:39
dx20060625:還滿厲害的,馬上就剪輯下來再加進去VCR裡面... 03/10 14:40
dx20060625:現在要等的就是出DVD,我比較想看到出藍光:)) 03/10 14:41
jolinyes:那些畫面應該是彩排時後錄的吧@@ 因為我記得觀眾席是空的 03/10 14:44
zguest2000:最後那幾個畫面我覺得是現場耶@@ 03/10 14:48
bassofman:現場怎麼不賣個演唱會宣傳的封面海報,我一定會買~ 03/10 14:50
cdboxmin:沒紀念品實在可惜 03/10 15:20
sherry81406:推!!一場演唱會唱這麼多真的超強的!!!誠意破表!!!!!!! 03/10 20:56
foxsilly:感謝提供~~ 03/10 21:08
sooo168:那VCR的畫面應該是現場拍的 拍完馬上在控台做後製 上次 03/10 21:48
sooo168:藍心湄演唱會也有差不多的梗 03/10 21:49
pupu3939:遺珠太多「purple rain」、「難得」、「我們會更好的」.. 03/10 22:32
youngnono:這場不太可能出DVD,因為現場幾乎都是定點攝影機,如果 03/10 22:33
youngnono:整場都是定點畫面,做DvD無法呈現現場演唱會的感覺 03/10 22:35
dx20060625:我覺得那段VCR是當天開場前的彩排時拍的... 03/10 22:43
LEGO:話說源活的演唱會大致的梗和分區塊模式真的都不會差太多 XD 03/10 22:58
leoqison:沒有唱到"勇敢的不是我""我們會更好的"真是大遺珠!!! 03/11 03:19
leoqison:另外,"每一個我"也太催淚。眼淚一整個HOLD不住! 03/11 03:20
SilentAutumn:開竅很適合在搖滾PART~ 03/12 02:55
kl25082:推一個用心! 可惜沒唱「我們都會更好的」 03/27 03:29
special2282:我也哭三小時 03/31 23:07
hunter2525:哭3小時也太扯了...雖然我一開始就感動到要噴淚><" 03/3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