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guest2000:我也不喜歡舞台 就算時間都分配平均 也只有1/4 好多都 03/10 20:12
→ zguest2000:要看螢幕 03/10 20:12
→ zguest2000:但是螢幕是設計給樓上看的 特區看的很痛苦 03/10 20:13
推 Tearsptero:不知道VCR那段會不會釋出,那段真的好感動 03/10 21:29
→ sooo168:失望點1:四免台本來就沒辦法面面俱到 畢竟表演者不是 03/10 21:47
→ sooo168:四面佛 03/10 21:47
推 mlmfree:補充樓上 四面台也有收益上的考量 畢竟四面台可以多賣3成 03/10 22:00
推 steven21w:做三樓中間真的視野超好!!!!!!!!! 03/10 22:25
→ pupu3939:這次的音響很棒,在3F的我甚至覺得還太大聲,超清晰就是了 03/10 22:34
推 a872024:音響坐2樓耳朵聽的有點痛!!可惜了!! 03/10 22:51
推 dx20060625:有四面舞台,對藍區來說是一大福利... 03/10 23:40
→ dx20060625:因為藍區在演唱會時,一直都是作為舞台的部分 03/10 23:41
→ dx20060625:所以舉辦演唱會之外,有國外比賽(3年前NBA)好像也有爆滿 03/10 23:42
推 jjoonnyy:環狀舞台超愛 因為坐前兩排 常常可以有互動阿! 03/11 00:13
→ jjoonnyy:環狀舞台互動真的比較多 單一大舞台 雖然表演清楚 但接觸 03/11 00:15
→ jjoonnyy:真的很有限 像少時演唱會的大環狀就更讚了!! 餵魚餵到爽 03/11 00:17
推 goldensyu:我後面的音癡仁兄每首歌都瘋狂踢我椅子打拍子,氣死我了 03/11 02:24
→ chdc:可是我覺得互動跟單面台差不多 而且時間還少了qq 03/11 08:07
推 rong0607:我也坐在三樓F區,視野極佳阿!!! 03/11 13:06
推 yy27536:3樓F視野好! 可以同時看大螢幕和舞台! 03/11 14:11
推 lovegoodguy:快歌穩定還要加強 不過第一次演唱這樣很厲害 90分 03/12 09:54
推 s021813:我坐在 被遺忘的藍區~ 03/1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