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新歌迷 是那種"一首歌都不認識"的那種新歌迷 只知道a-lin是一位很有名的歌手 可是唱過什麼歌我真的不知道 單純就是陪朋友去演唱會 (然後還坐3000元真是太嚇人了) 到了演唱會前和朋友閒聊才知道a-lin已婚 老公很像很有名 還有小孩 真是太可怕了 演唱會心得我用 驚喜和失望來快速list 驚喜點: 1) a-lin歌聲也太驚人了吧 聲音又高又亮 而且現場完全超穩 雖然沒聽過她的歌 不過真的很像在聽CD 在小巨蛋能開唱真的是實至名歸 2) 就算唱到最後也沒有唱的很累的感覺 (明明就是一直在衝高音吶!!) 第一首和最後一首 完全都保有高水準 3) 快慢歌都通吃呀!!! 不管快歌和慢歌都超讚的 (sorry我不熟 搞不好她原本就如此) 而且舞跳的也超好看的 想必也是下過一翻苦功 4) 衣服每一套都超級好看!!!!!!!!!!!!!!!!!!! 每一套出來 我都和朋友說:哇~~這件也太好看了 而且a-lin身材也好好呀 那個腿那個腿!!! 5) 歌迷都會唱也好可怕! 台下隨時都大合唱 6) a-lin爸爸是大加分 怎麼那麼好笑呀XDDDDD 失望點: 1) 環狀舞台有點浪費 (其實是非常浪費) 我覺的這些的表演其實不用環狀也無妨 不太了解環狀用意是什麼 只是為了舞台的那個logo嗎? 很明顯 演唱太顧有三樓的那一面 其他面受冷落情況有點嚴重 2) a-lin太常講"站起來" "大家一起唱" 之類的了...... 3) 大螢幕很多人看的其實很吃力 角度問題 或是 被上面的燈光檔住 看的很累 大概就是這樣 對a-lin本身還是驚喜連連呀~~~~ 一個完全新手歌迷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43.198
zguest2000:我也不喜歡舞台 就算時間都分配平均 也只有1/4 好多都 03/10 20:12
zguest2000:要看螢幕 03/10 20:12
zguest2000:但是螢幕是設計給樓上看的 特區看的很痛苦 03/10 20:13
Tearsptero:不知道VCR那段會不會釋出,那段真的好感動 03/10 21:29
sooo168:失望點1:四免台本來就沒辦法面面俱到 畢竟表演者不是 03/10 21:47
sooo168:四面佛 03/10 21:47
mlmfree:補充樓上 四面台也有收益上的考量 畢竟四面台可以多賣3成 03/10 22:00
steven21w:做三樓中間真的視野超好!!!!!!!!! 03/10 22:25
pupu3939:這次的音響很棒,在3F的我甚至覺得還太大聲,超清晰就是了 03/10 22:34
a872024:音響坐2樓耳朵聽的有點痛!!可惜了!! 03/10 22:51
dx20060625:有四面舞台,對藍區來說是一大福利... 03/10 23:40
dx20060625:因為藍區在演唱會時,一直都是作為舞台的部分 03/10 23:41
dx20060625:所以舉辦演唱會之外,有國外比賽(3年前NBA)好像也有爆滿 03/10 23:42
jjoonnyy:環狀舞台超愛 因為坐前兩排 常常可以有互動阿! 03/11 00:13
jjoonnyy:環狀舞台互動真的比較多 單一大舞台 雖然表演清楚 但接觸 03/11 00:15
jjoonnyy:真的很有限 像少時演唱會的大環狀就更讚了!! 餵魚餵到爽 03/11 00:17
goldensyu:我後面的音癡仁兄每首歌都瘋狂踢我椅子打拍子,氣死我了 03/11 02:24
chdc:可是我覺得互動跟單面台差不多 而且時間還少了qq 03/11 08:07
rong0607:我也坐在三樓F區,視野極佳阿!!! 03/11 13:06
yy27536:3樓F視野好! 可以同時看大螢幕和舞台! 03/11 14:11
lovegoodguy:快歌穩定還要加強 不過第一次演唱這樣很厲害 90分 03/12 09:54
s021813:我坐在 被遺忘的藍區~ 03/1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