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大家都那麼努力分享,小妹也來分享個不專業加不負責任的心得XD 超過3500字,實在很難以再重複敘述一次..... 總而言之,我到現在還是很激動不停聽著A-Lin的歌!!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30816 有蒐集媒體釋出的資料 另外,這次沒跟信唱到狂風裡擁抱還真有點小小失落.....Q_Q 如有錯誤資訊或心得也歡迎大家多多跟我分享與指教: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8.25
susula:不停聽著A-Lin的歌+1 03/10 23:16
dx20060625:不停聽著A-Lin的歌+2 03/10 23:44
yievev:寫得很棒~~但和小宇合唱的歌名是920不是960唷! 03/11 00:01
steven21w:推960XDDDDDDDDD 03/11 00:09
jjoonnyy:我也有聽過少時的 也很讚! 這場也是心中的前三名演唱會阿 03/11 00:28
hunter2525:我還在想有960嗎XDD 03/11 00:34
Tearsptero:不停聽著A-Lin的歌+3 03/11 01:28
shadow53250:不停聽著A-Lin的歌+4 03/11 09:02
bonnie218:哈哈哈 sorry 筆誤 感謝大家XDD好糗喔 03/11 09:53
janetgou:不停聽著A-Lin的歌+5 03/11 21:08
ssmmo:不停聽著A-Lin的歌+6 03/1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