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趕流行PO心得(?) 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獻給了A-Lin 畢竟,古馬雅沒有演唱會(誤) 我買得是三樓第一排,一進場就看到環狀舞台。 開場非常有氣勢,尤其是清唱失戀無罪真是太令人驚豔了。 一貫完美又有力量的嗓音,相信不管誰聽都會被征服。 開場的搖滾連發,也讓我見識到不同的A-lin 進場前,同行的朋友曾經問我說,A-lin有沒有非情歌? 那時候我回答好像很少,沒想到開場就被打臉。 不過,我跟朋友總覺得音樂的聲音有點大聲,不知道是因為三樓的關係 還是其他原因,多少有點壓過A-lin的聲音。到了情歌的節目,卻又還 好了。 中場A-lin爸爸的影片,無疑是爆點之一。完全展現原住民獨特得幽默感 溫馨又不失搞笑,加上現場Alin父親爆笑的反應,真的是非常有效果。 其實,我不是一個死忠的歌迷,當天有很多的歌是第一次聽(掩面) 平常非常喜歡「四季」、「愛請問怎麼走」、「我很忙」、「幸福了。然後呢?」。 這些歌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給我力量。 本來開完笑說:聽完這四首我就要走人(誤) 但是,我很慶幸我留了下來,聽到了「位置」 配上一段感人的故事,真的是非常有味道的一首歌。 總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聽一次演唱會。 身為統一獅迷,希望甘蔗今年二軍也可以順順利利,一軍可以拿下總冠軍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5.102
kuranyi:馬雅人!!! 03/11 11:55
kfc1209:重點難道是在結尾嗎? 話說坐在馬雅人旁邊第一次聽馬雅人 03/11 12:40
kfc1209:大聲唱歌,還真是榮幸!! 03/11 12:40
stanley103:馬雅人耶 03/11 13:06
mess0706:想不到在這可以看到馬雅人,但那首歌叫做"愛請問怎麼走" 03/11 13:30
sky255248:馬雅人!!朝聖推 03/11 14:08
※ 編輯: mayaman 來自: 140.122.84.32 (03/11 16:56)
mayaman:已改正 03/11 16:56
stlo:推推 我也不算標準歌迷但很喜歡她的聲音 結果現在腦海裡迴響 03/11 17:57
stlo:的居然是我心已打烊 我也不知道為啥XD 03/11 17:57
chdc:是馬雅人! 古馬雅真的沒有演唱會嗎XDDDDDDDD 03/11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