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255248:有 可能是第五波主打XD~ 03/16 17:27
推 SilentAutumn:圍城也要拍MV啊~~~ 03/16 17:34
推 Tearsptero:想看“握悶印樂” 畢竟是Lin填詞的 03/16 19:35
推 hsiaoxi:推樓上,超愛woman in love! 03/16 20:04
推 raymilk0327:終於出這首了,我好愛! 03/16 21:17
推 lostseal:大推 03/17 01:31
推 hunter2525:Purple Rain有吧,演唱會也有看到^^ 03/17 12:38
推 zguest2000:每首都想看到MV&在KTV唱到阿 可惜5.6首就差不多了 03/17 20:27
→ shadow53250:我猜Purple Rain就這張最後一隻MV了QQ 03/17 20:38
→ chdc:最大的怨念還是"不是不滿足" 身為搶先聽居然沒正式MV QQ 03/17 22:17
推 Tearsptero:Purple Rain最後倒數第二句"好想你" 那個哽咽真棒.. 03/17 23:18
→ hunter2525:應該是真感情吧...超有fu~><" 03/17 23:43
推 sky255248:woman in love應該也會出mv~ 03/18 00:28
推 Acespirate:我最愛這首 <3 尤其最後一句 !! 03/22 00:47
推 selina0319:讚!!!! 04/0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