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youtu.be/4FsnGEpVNVk
MV是刑案現場的風格XD 不過演唱會沒唱到這首QQ PS:是說Purple Rain是不是有MV啊? 記得演唱會開始前好像有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41.6
sky255248:有 可能是第五波主打XD~ 03/16 17:27
SilentAutumn:圍城也要拍MV啊~~~ 03/16 17:34
Tearsptero:想看“握悶印樂” 畢竟是Lin填詞的 03/16 19:35
hsiaoxi:推樓上,超愛woman in love! 03/16 20:04
raymilk0327:終於出這首了,我好愛! 03/16 21:17
lostseal:大推 03/17 01:31
hunter2525:Purple Rain有吧,演唱會也有看到^^ 03/17 12:38
zguest2000:每首都想看到MV&在KTV唱到阿 可惜5.6首就差不多了 03/17 20:27
shadow53250:我猜Purple Rain就這張最後一隻MV了QQ 03/17 20:38
chdc:最大的怨念還是"不是不滿足" 身為搶先聽居然沒正式MV QQ 03/17 22:17
Tearsptero:Purple Rain最後倒數第二句"好想你" 那個哽咽真棒.. 03/17 23:18
hunter2525:應該是真感情吧...超有fu~><" 03/17 23:43
sky255248:woman in love應該也會出mv~ 03/18 00:28
Acespirate:我最愛這首 <3 尤其最後一句 !! 03/22 00:47
selina0319:讚!!!! 04/0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