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ty4D8SYG0
是首好曲,輕快好聽,福山雅治寫的,一開始聽覺得有點違和感 可能是因為日系曲風搭中文歌詞的關係,不過多聽幾次就覺得 還蠻順耳的,還好是由A-Lin來唱的,若是其它當紅偶像系的藝人 大概會很糟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90.131
hunter2525:這樣說不太好,別人唱也不一定糟糕,只是A-Lin能唱是運氣 04/29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