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Aries: 這首歌不太適合比賽...01/10 00:36
※ 編輯: chenmf (36.228.190.81), 01/10/2015 00:37:12
→ chenmf: 挑歌挑的不好01/10 00:38
→ PrinceAries: 那麼後唱~其實蠻可惜的...01/10 00:42
→ Carlchen: 我覺得是定KEY問題,如果我沒聽錯,A-Lin唱的是林志炫的01/10 01:03
→ Carlchen: KEY。主歌的低音部分真的毫無壓力,共鳴超好01/10 01:07
推 Carlchen: 但副歌的部分覺得要唱得輕柔一點,會比較有feel01/10 01:10
推 Fiama: A-Lin加油!01/10 01:38
推 SamFuld: 還是不錯.但是比賽要想辦法唱出亮點01/10 02:23
→ benson1989: 嗚嗚不能看ˊ_>ˋ01/10 02:31
※ 編輯: chenmf (36.228.190.81), 01/10/2015 08:22:30
→ PrinceAries: 回來是因為淘汰之後會再回來唱一次吧...有改變嗎="= 01/10 10:47
→ PrinceAries: 第三期選這歌真的很危險啊... 01/10 10:48
→ iamsamlin: 據說是現場有小破音,靠後製修掉 01/10 11:49
→ iamsamlin: 所以還有第六也是蠻神的 01/10 11:50
→ chenmf: 期待他第三期能有驚艷的演出XD 01/10 12:03
→ iamsamlin: 覺得A-lin唱得很好,那麼平淡的歌還能唱出她的風格 01/10 13:11
→ Carlchen: 會不會是身體狀況不太好啊?感覺最近行程超滿的! 01/10 14:26
推 all4free: 是的,感冒,但A-lin高音本來就不是百分百完美,有時還 01/10 15:03
→ all4free: 是有小爆衝啦 01/10 15:03
推 dora1390: 中國的歌唱節目播出都有修啦...中國好聲音也是 01/10 15:11
→ dora1390: 節目播出的都唱超完美的 幾乎沒看過出槌或走音過 01/10 15:12
推 NorthRoad: 這期完全是靠底子在撐 想看爆發的A Lin 啊! 01/10 17:02
推 YESTI: A Lin 加油 ^0^ 01/11 01:22
推 friendly10: 我反而比較期待第三期,Alin 的強項本來就不在高音, 01/11 16:24
→ friendly10: 而是她渾厚的中低音和音樂性。我是歌手到現在有點變 01/11 16:24
→ friendly10: 成大家比飆高音的節目,像這期第一的張靚穎根本是鄧 01/11 16:24
→ friendly10: 紫淇的感覺...也不是說他們不好,只是音樂不是只有高 01/11 16:24
→ friendly10: 音吧...期待ALIN下期可以有放鬆精彩的表演>< 01/11 16:24
推 Starwindd: 選曲蠻奇怪的,為什麼不選她擅長的爆發性歌曲? 01/13 01:13
推 steven21w: 李佳薇若能參賽大概也是被罵死 01/13 06:35
推 hunter2525: 第四期唱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01/16 00:28
推 allyp7985: 據說第四期評價很好~ 01/17 04:20
推 robotcl: 摟上去哪裡看據說啊 01/17 08:43
推 icc011894: 百度貼吧有很多據說XD 01/17 14:14
→ hunter2525: 歡迎搜索"黃麗玲吧"XDD 01/1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