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ME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鑑於求檔的板友為數不少, 加上試傳過一兩個板友發現.... 檔案太大了(因為是當天跨年的完整版) 我這一兩天會把阿妹的部分剪出來 (痾,大家應該對其他表演歌手不太有興趣吧...:p) 加上最近期末考將至,必須瘋狂寫報告,所以時間不是很充裕 等剪輯好了會再通知求檔的板友們。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摟!! :) ※ 引述《seseme (The Reason)》之銘言: : ※ 引述《Nissa ( Catherine)》之銘言: : : 電腦很爛....... : 我這邊有高雄場次的檔(學校下載的) : 應該是從TV直接轉錄,畫質也OK啦(比當天的電視差一點) : 但是我不會上傳...只會用msn傳檔.... = =" : 極度渴望又不介意的板友,再跟我聯絡吧。 -- Love can't change what's wrong in the world. But it's a sta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5.234
sipping:感謝你^^ 加油加油喔!!! 01/03 01:12
iwbp:THANKS^0^ 01/03 08:37
lostseal:感謝 01/03 10:28
Morriesh:我也可以要嗎? 謝啦... 01/03 12:28
NAMIEk:謝謝!! 01/03 12:38
kswm:謝謝喔!! 01/03 14:09
sk2fish:我也要 謝謝唷 01/03 15:22
quire: 我也要 謝謝唷 01/03 15:30
EZILI:我也想要 謝謝唷 小聲的問一下裡面會有蔡康永的那段嗎? 01/03 15:49
cfd:我也想要蔡康永那一段 期待喲~~ 01/03 17:18
willgo:感恩~~~妹的影音檔我全要~~~~~~再次感恩 01/03 17:18
d7021104:我也要喔 超想看的說!! 01/03 19:24
kevin1029:我也想要可以嗎? 先謝謝囉!  感恩感恩!^^ 01/03 19:29
yates:我也想要..謝謝謝謝^^ 01/03 19:49
jjy23:想要+1....先謝謝囉 01/03 21:01
Carey2005:我也要!!! 謝謝你喔! 01/03 23:23
shamei:加油囉!我也要阿妹的影片檔~~好期待捏! 01/03 23:29
ameiya:想要...先謝謝囉....^^ 01/04 00:46
alexa2zoe:我~也想要~ 01/0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