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kutenshi (沒什麼氣質的假文藝青年)
看板AC_In
標題Re: [請神] 尋問一部異種動畫
時間Sat Jul 10 13:44:34 2010
這部我倒是有個疑問
第一集剛開始時,皇后的那段獨白
那隻小ORC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原本以為是皇后去廁所解放的時候,剛好小ORC從裡面爬出來
不過剛完事的大ORC又補一句話說,因為靈魂跟皇后連結了、所以才能復活
所以變成是...死了之後寄生在皇后體內、之後才又被皇后排泄出來的?
--
╱︿︿╲ お願い、刹那!もうこんな戦いを止めて! ╰╱ ̄ ̄╲
//◣◣◢
\\ あの子達に、笑顔があふれる世界を… ╭ ◣ ◢
∠
▕ ●◣
● ▏ ああ、俺が止めてみせる! ∕●◣
●╰
▕◥__◤
▏ たとえこの世界に神が居なくたって/◥ ︹ ◤
\
▕ \▲▲/ ▏ 俺にはまだ…お前がいる! ◢◆◣
▕ ◢▅◣ ▏ ANSIφsnegi 文字φdokutenshi ▕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8.218
推 dderfken:趁皇后上廁所的時候逼皇后跟他連結的 大小應該是同一隻? 07/10 14:08
推 kreuzritter:我還是對一開始的那隻黑妖比較有興趣 07/1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