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_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想說前文寫的不是很好 近來接到一些朋友詢問說,「不會樂器的人可不可以來參加呢?」 「當然可以囉!!!」 目前我腦中的景像,就是台下有著純欣賞電玩音樂愛好者 台上有同好在上面表演電玩音樂的曲目 很簡單的一個想法囉:) 因此,小弟目前正在初步統計大家想來參加的意願 「如果台北有一個擁有電玩音樂表演的聚會,大家會想來參加聚一聚嗎?」 如果大家都覺得沒什麼興趣,那這個聚會是否要舉辦就有重新評估的必要了@@ 還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們,可以寄信給我表達興趣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