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_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玩吉他電玩(4代)時發現的 覺得超好聽的 是一首日文歌 我看不太懂日文 只看的懂2個中文字 "遠雷" 有人知道這首歌嗎? 還有主唱是誰??? 歌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51.10
hinofox:DAI? 03/07 00:18
allen0914:不太清楚耶... 03/07 00:22
hinofox:對照看看囉... 03/07 00:26
allen0914:補一下 歌名是遠雷 ~遠ku ni a ru 明 ka ri~ 03/07 00:23
allen0914:上面用英文打的都是日文 03/07 00:27
Teak:遠雷 ~遠くにある明かり~ 03/07 00:27
Teak:作詞・作曲・編曲:HIGH and MIGHTY COLOR(ALL) 03/07 00:29
hinofox:早說咩XD HIGH and MIGHTY COLOR唱的 03/07 00:29
allen0914:樓上好像講對了 專業 03/07 00:29
Teak:GuitarFreaks V4收錄,歌手是小坂りゆ 03/07 00:29
minagiyu:講遠雷我想到的都是河合夕子那首 XD 03/07 00:31
allen0914:歌手是小??? 我看不到日文 03/07 00:34
Teak:這首原本是團體HIGH and MIGHTY COLOR的歌曲 03/07 00:34
Teak:但在遊戲中是小坂りゆ(Riyu Kosaka)唱的 03/07 00:34
hinofox:要在BBS看日文可以用OPENPCMAN 03/07 00:35
hinofox:不過還是丟一下wiki http://0rz.tw/2a3M1 03/07 00:36
allen0914:太high了啦 感謝大家不吝解答 03/0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