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ozakisora:曲名What'bout my star?@フォルモ 應該會收錄在六月初 05/22 23:27
→ aozakisora:出的OST裡面 05/22 23:27
→ aozakisora:會好像聽過那首歌應該是因為這首原曲在前幾集就出現過 05/22 23:27
→ aozakisora:原曲"What'bout my star?"在動畫裡面也是插入歌啊XD 05/22 23:28
→ aozakisora:一直重複的那段就是曲名"What'bout my star?" 05/22 23:29
推 mart9266:第五集 不是bout my star嗎 05/22 23:29
→ categg:喔喔!!!謝謝解答 原來Sheryl也有在舞台上唱過~ 05/22 23:31
推 LayerZ:我比較想問第七集後半的插入歌是哪一首:) 05/24 05:54
推 SerraAvatar:插曲「インフィニティ」(第7話) wiki資料寫的 05/2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