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_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問關於Macross Frontier中 有一集當 第2女主角 在天頂星人廣場在眾人面前 所唱的那一首歌 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段一直重復著"by my side" 一直覺得好像那在那聽過這首歌 能有神人板友也有跟我聽過一樣的歌嗎? 還是那個也是原創? 只知道女主角的CV是中島愛 是第7集ED的主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34.237 ※ 編輯: categg 來自: 125.233.134.237 (05/22 23:23)
aozakisora:曲名What'bout my star?@フォルモ 應該會收錄在六月初 05/22 23:27
aozakisora:出的OST裡面 05/22 23:27
aozakisora:會好像聽過那首歌應該是因為這首原曲在前幾集就出現過 05/22 23:27
aozakisora:原曲"What'bout my star?"在動畫裡面也是插入歌啊XD 05/22 23:28
aozakisora:一直重複的那段就是曲名"What'bout my star?" 05/22 23:29
mart9266:第五集 不是bout my star嗎 05/22 23:29
categg:喔喔!!!謝謝解答 原來Sheryl也有在舞台上唱過~ 05/22 23:31
LayerZ:我比較想問第七集後半的插入歌是哪一首:) 05/24 05:54
SerraAvatar:插曲「インフィニティ」(第7話) wiki資料寫的 05/2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