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這支廣告剛出來時,我都沒有注意看內容, 只知道內容大概是一個月亮頭的人在唱歌, 我以直以為那支廣告是日光燈的廣告.... 直到最近注意一看才猛然發現是麥當勞的廣告!! 可是我還是一直覺得這支廣告拍的很像日光燈的廣告....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原PO養的狗比較正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stella0901&f=2008037&i=71962356&p=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4.188
tiffanyjang:all 夜 那隻? 59.121.17.247 02/17 22:33
baddevil:我一開始以為月亮頭是陳為民.... 125.232.117.64 02/17 22:47
KotetsuC:其實看到月亮頭有點怕.... 218.169.8.58 02/18 01:33
allen769:那個月亮頭看多次後我覺得很噁心220.131.102.146 02/18 17:06
sluttysavage:我以為是香蕉人 = = 59.113.132.113 02/19 01:31
elvanpenz:我覺得那個月亮頭好眼熟... 219.68.153.157 02/19 02:58
chingslight:歌還不錯聽!!!我也覺得月亮頭很眼熟 59.112.45.68 02/19 11:09
drwa5657:武裝鍊金的...?? 220.140.48.148 02/20 02:10
ringsky:我也以為是香蕉人...= = 218.187.8.1 02/21 11:13
rain1433:我以為是菲利浦的新廣告... 125.232.51.164 02/23 23:07
biases:我以為是夜用衛生棉 =.= 218.172.52.223 02/2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