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新的雄獅廣告 超可愛 因為只看過一次,所以內容忘了 「一隻熊,不,是一頭獅子走在路上.... .... .... 這就是雄濕的由來...」 ※ 引述《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之銘言: : ※ 引述《kimi1 ((  ̄ - ̄)y▂ξ)》之銘言: : : 這個標題快被淹沒了XD : : 最近撥的3M的廣告 節奏分明 句句押韻 : : 加上女主角還蠻漂亮的 : : 讓人會放下手邊的工作聽他在唸什麼 : : 還不錯的一個廣告 讓我有去買的衝動 : 我也喜歡 女主角可愛 rap配畫面也很有趣 : 另外我蠻喜歡的是飛柔的掉眼鏡摸到頭髮篇 : 用輕柔的音樂 並沒有在聽覺或視覺上強姦觀眾 : 還埋下了伏筆 看到前面就會想 一定會再遇到她 : 雖然光憑頭髮就能認人很扯 不過這樣也強調到了"零糾結" : 每次看完還是多少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個人認為是優質的廣告 : (雖然...這並不表示我認同產品的品質...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15.188
miel:我也喜歡218.166.242.235 02/28 00:58
maxmizuki:被電到超好玩的XD 122.100.98.169 02/28 01:04
ronale:這個很妙 不過 不是獅子嗎? 怎麼會"熊"濕? 125.231.53.52 02/28 01:25
slion817:因為他原本是一隻熊,被奶油砸到才變獅子 61.57.133.99 02/28 01:27
iamlgs:我也歡雄獅 ^^ 61.61.163.109 02/28 01:47
coffeeing:然後淋雨淋濕,所以變成熊"濕" 220.133.142.77 02/28 18:55
weinm:小男孩的配音很可愛~ 218.211.10.31 02/28 21:39
Nuitviento:最後他還有拿吹風機吹鬃毛喔.. 61.64.145.52 03/01 00:58
Emilys:我很喜歡這個廣告,很可愛! 218.211.29.12 03/08 21:48
aaee:喜歡+1 218.166.37.125 03/1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