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qwsxcde (你不夠資深喔!)
站內ADS
標題Re: [心得] 最近我喜歡的廣告
時間Wed Feb 28 00:40:19 2007
最新的雄獅廣告
超可愛
因為只看過一次,所以內容忘了
「一隻熊,不,是一頭獅子走在路上....
....
....
這就是雄濕的由來...」
※ 引述《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之銘言:
: ※ 引述《kimi1 ((  ̄ - ̄)y▂ξ)》之銘言:
: : 這個標題快被淹沒了XD
: : 最近撥的3M的廣告 節奏分明 句句押韻
: : 加上女主角還蠻漂亮的
: : 讓人會放下手邊的工作聽他在唸什麼
: : 還不錯的一個廣告 讓我有去買的衝動
: 我也喜歡 女主角可愛 rap配畫面也很有趣
: 另外我蠻喜歡的是飛柔的掉眼鏡摸到頭髮篇
: 用輕柔的音樂 並沒有在聽覺或視覺上強姦觀眾
: 還埋下了伏筆 看到前面就會想 一定會再遇到她
: 雖然光憑頭髮就能認人很扯 不過這樣也強調到了"零糾結"
: 每次看完還是多少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個人認為是優質的廣告
: (雖然...這並不表示我認同產品的品質...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15.188
推 miel:我也喜歡218.166.242.235 02/28 00:58
推 maxmizuki:被電到超好玩的XD 122.100.98.169 02/28 01:04
推 ronale:這個很妙 不過 不是獅子嗎? 怎麼會"熊"濕? 125.231.53.52 02/28 01:25
推 slion817:因為他原本是一隻熊,被奶油砸到才變獅子 61.57.133.99 02/28 01:27
推 iamlgs:我也歡雄獅 ^^ 61.61.163.109 02/28 01:47
推 coffeeing:然後淋雨淋濕,所以變成熊"濕" 220.133.142.77 02/28 18:55
推 weinm:小男孩的配音很可愛~ 218.211.10.31 02/28 21:39
推 Nuitviento:最後他還有拿吹風機吹鬃毛喔.. 61.64.145.52 03/01 00:58
推 Emilys:我很喜歡這個廣告,很可愛! 218.211.29.12 03/08 21:48
→ aaee:喜歡+1 218.166.37.125 03/1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