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m20718 (王子麵)
看板
ADS
標題
Re: [討論] 近期討人厭的廣告
時間
Sat Mar 10 22:57:34 2007
最近看到三菱zinger的廣告也很討厭 尤其是最後小孩跟父母說有zinger真好那句 小孩的嘴臉很噁心 那對父母也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之前的氣球篇就很討厭那對父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8.212
推
kians
:成見吧...我這輩子沒聽過有人說小孩嘴臉噁心
220.134.40.11 03/13 13:10
→
Junog
:樓上這輩子見識需要加強,可以多看本板,多少
59.112.168.232 03/26 06:34
→
Junog
:嘴臉很噁心的小孩都被討論過了...
59.112.168.232 03/26 06:35
推
mumudi
:我也討厭那支廣告
61.217.121.161 04/02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