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都好喜歡KFC的廣告 很生活 又不令人討厭 最近一個女生要吃德國料理的廣告 男生裝作聽不見(怕太貴) 然後女生說才39元 接著是火腿被包起來蔬菜很新鮮的畫面 整個就很完整的呈現要賣得東西 還有以前的您真內行 會跳舞的蔬菜(什麼雙拼的) 都很有創意 超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72
dogfrog:裝什麼裝啊...想吃就吃啊 220.134.15.199 03/13 19:46
men:其實我覺得講德國料理聽起來有點拗口 59.117.107.197 03/13 20:21
STELLA0901:我一直覺得那個女的長的很怪,說話的樣 61.229.167.65 03/13 21:24
STELLA0901:子看起來有點....笨 61.229.167.65 03/13 21:24
ysc1:她講"想吃就吃啊"的時候在抖腳= = 220.132.14.12 03/13 22:17
stuchan:哈 抖腳 我有看到 59.105.14.247 03/14 02:32
dogfrog:後面兩個做蹺蹺板的也很好笑 220.132.182.98 03/14 17:48
jysc:女生是不是之前7-11夢想啦啦隊那位?? 61.225.117.212 03/14 19:34
STELLA0901:樓上說的是小叮噹的那個吧!!應該是同人 61.229.167.64 03/14 22:13
WinnieCWN:原來跟夢想啦啦隊是同一人! 怪不得蠢!!! 61.230.77.118 03/17 01:09
actressoao:我覺得女生很可愛耶 58.99.57.75 04/1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