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stupi:是壓..我昨天看到眼眶都紅了 192.192.154.44 03/24 16:42
推 jack2749:莎莎公主阿~~~ 140.128.50.74 03/24 18:15
推 skyletter:於是我有一種想對男主角罵髒話的衝動@@ 61.229.22.73 03/24 20:47
→ smilejuhan:我看到這支廣告的時候也嚇到了 時間拉 59.113.97.253 03/24 21:02
→ smilejuhan:拉得很長 但是看的感覺很棒^^ 59.113.97.253 03/24 21:03
推 jagdzaku:3樓會不會太激動了 ,還有會相信房屋仲介 211.77.241.1 03/24 22:38
→ jagdzaku:的人真的是很容易受騙的人啊 211.77.241.1 03/24 22:39
推 shymermaid:超級棒,我剛剛看完,哪家做的啊~棒T//T 219.86.32.36 03/24 23:31
推 linamo:莎莎公主演的很有感覺....拍得很好!! 203.67.209.50 03/24 23:55
推 vogue0806:剛好奇看了 發現昨天看過 但一樣沒感覺 123.194.224.31 03/25 00:03
推 nity:我也有看到 超感人的 218.170.44.117 03/25 00:18
推 lavendertea:看沒多久就猜到是房屋仲介@ @" 219.84.62.79 03/25 00:34
推 alexty:雖然有猜到是房屋仲介的廣告 125.225.79.175 03/25 01:43
→ alexty:但還是讓我紅了眼眶 > < 莎莎在廣告裡很美 125.225.79.175 03/25 01:44
推 omegamma:真的是不賴 連男的都會停下來看! 59.120.228.84 03/25 02:55
推 zeroth:雖然我不信任信義房屋但是這支廣告挺好的 61.229.57.235 03/25 03:46
→ zeroth:而且我心有戚戚焉...上禮拜天我剛搬出來... 61.229.57.235 03/25 03:47
→ zeroth:簡直就是為我拍的阿................. 61.229.57.235 03/25 03:47
推 liptonpeng:個人覺得拍的很棒 61.231.109.62 03/25 11:59
推 ac0118:我也是不知不覺被吸引…很棒的廣告 218.164.137.88 03/25 13:00
推 sylnia:我也覺得拍的很棒~~218.166.160.151 03/25 13:06
推 CBR600RR:看到眼框都快泛出淚光了..好個形象廣告.. 139.223.67.48 03/25 14:21
→ CBR600RR:PS..我看到的可是首播呢 139.223.67.48 03/25 14:22
推 Septembre:雖然馬上就猜出是房屋廣告 但還是很感人 61.228.164.247 03/25 15:40
推 k856:拍的太好了,超有感覺 203.64.185.106 03/25 18:17
推 nono55:真的很感人 看了都哭了~~220.129.165.125 03/25 21:02
推 CafeRhyme:拍的很棒,但第二次看到時馬上想到: 218.165.7.28 03/25 22:00
→ CafeRhyme:這支廣告還真貴呢!! 218.165.7.28 03/25 22:01
→ CafeRhyme:時間長,又是以MV式拍攝後製,很用心 218.165.7.28 03/25 22:01
→ CafeRhyme:且總覺得莎莎可能因此拉高她的演藝事業 218.165.7.28 03/25 22:02
→ CafeRhyme:所以老梗不是問題,只要有好的團隊和演員 218.165.7.28 03/25 22:03
推 CafeRhyme:是個拍得好能讓我一看再看的老梗戲碼 218.165.7.28 03/25 22:05
→ Dinya:難道只有我討厭這個廣告嗎...<囧> 61.223.218.94 03/25 22:16
推 CafeRhyme:廣告跟電影一樣,本來就主觀,沒關係啦 218.165.7.28 03/25 22:22
→ mlsh213:那個女生住的地方跟原本和男生住的地方反220.133.140.180 03/25 22:40
→ mlsh213:差太大了吧~@@220.133.140.180 03/25 22:41
推 mesia:我也很討厭XD 感覺把女生拍得太柔弱了 59.120.244.122 03/26 00:07
推 loveyor:可能我之前有類似的經驗...所以感同身受吧 203.222.3.176 03/26 00:10
→ loveyor:其實也是看個人感覺了...至少還特別的 203.222.3.176 03/26 00:11
推 ANGELGIFT:我覺得超棒的,深得我心 61.228.36.228 03/26 00:23
推 Lovetech:我覺得拍那麼長很沒意義 還以為身處KTV 61.230.146.5 03/26 09:28
→ Lovetech:結果看到後來居然是房屋廣告 Orz 61.230.146.5 03/26 09:28
→ Lovetech:感覺跟房屋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後後面還要 61.230.146.5 03/26 09:30
→ Lovetech:硬扯上關連 61.230.146.5 03/26 09:30
推 yishuan:第一次有振憾到,但常播之後再看就膩了:p 211.75.114.30 03/26 11:06
推 mynatsu:我的感覺跟樓樓上一樣..有莫名其妙的感覺220.130.175.181 03/26 12:32
推 pureshore:推一個 140.116.41.143 03/26 14:29
推 Chinre:我看到哭了耶 XD 雖然我是堅強的人 124.8.17.212 03/26 14:43
→ Chinre:但是沒有錢住的起自己的房子 XD 124.8.17.212 03/26 14:44
推 stome:是MV還不錯啦 用在廣告上只感覺矯情:p 163.32.123.22 03/26 15:51
→ WinnieCWN:我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 打這類的 61.230.76.208 03/26 16:36
→ WinnieCWN:溫情牌對我沒效!!! (老梗+1) 61.230.76.208 03/26 16:37
推 seaboy:矯情+1 看完只覺得女主角很正 XD125.228.128.138 03/26 17:34
→ sonymiller:矯情加1 分手 一定是男方的錯嗎 沒交代 218.171.126.49 03/26 19:46
→ simonebomby:阿是在高興什麼 跟全國拼矯情喔 218.171.126.49 03/26 19:50
→ loveyor:為何樓上那麼激動...只不過是廣告嘛 203.222.3.176 03/26 21:05
→ loveyor:我只是想分享給大家感覺不錯的廣告 203.222.3.176 03/26 21:06
推 illlams:超棒!不過中間出現信義房屋情緒就中斷了>< 61.217.215.162 03/27 00:58
推 shymermaid:一分30秒真的很大手筆,不知道之後會不 219.86.40.113 03/27 01:01
→ shymermaid:會有短秒數,不過我覺得不管是矯情還是 219.86.40.113 03/27 01:02
→ shymermaid:會看膩,至少打到某些人而且也走出房屋 219.86.40.113 03/27 01:02
→ shymermaid:廣告的新意,不過如果要針對性別作特定 219.86.40.113 03/27 01:03
→ shymermaid:發想好像很容易引起性別議題的爭論XD 219.86.40.113 03/27 01:04
推 mdfh:可是.."我覺得"看廣告就是要融入導演佈置 61.231.81.162 03/27 10:41
→ mdfh:的情境耶... 61.231.81.162 03/27 10:42
推 Minilla:貓從頭到尾臉都很臭 哈哈... 203.67.195.126 03/27 16:34
推 rosecalla:貓好可愛......我覺得還不錯 218.169.93.121 03/27 16:38
推 cscmoon:不知道效果好不好耶... 203.121.227.52 03/27 21:50
→ cscmoon:↑高度理性的產品用感性的手法來表現 203.121.227.52 03/27 21:51
推 ChloeTeen:貓很胖XD 203.73.175.126 03/31 04:33
→ evisu0915:直覺認為這類廣告的壽命一定很短 61.223.205.201 04/02 12:14
推 nccumis:也許她搬到南投了,房子很便宜 61.229.121.229 04/02 17:44
推 sixwillows:覺得遷強+1 203.70.89.198 04/04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