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最近有一支人壽保險廣告, 裡面有一位老爺爺口白是:人老了不中用? (其他的因為鄉音太濃,我聽不清楚...我是聽到該廣告裡的老先生本人說的...) 因為我在社區大樓裡遇到那位老先生, 提著行李剛回到社區入口,精神很好,很開心地和管理員寒暄, 因為聽到他們的對話,老先生似乎不止拍這一部廣告, 應該有三四次以上,而且還有案子在企劃中, 他說是玩票拍廣告,還頗有趣的. 只是他說人壽保險的口白是:人老了不中用..blabla 但見他精神奕奕的樣子,猜想和廣告片中應是很大的對比吧~ 他的朋友有看到廣告,但他自己有很多事在忙,反而沒看到拍出來的成品...呵~ 因為好奇,還蠻想看這部廣告是怎樣?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喜歡咖啡~~最愛曼特寧 http://tw.myblog.yahoo.com/ivy-sky/ 關心消費者權益~~因為我一輩子都離不開消費行為 我最愛的討論板 consumer~消費者保護板 tax~稅務板 PttLifeLaw~生活法律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5.138
leejee:廖峻 康健人壽那支? 220.136.197.3 03/31 19:18
awihcinok:那支廣告的背景是我家XD 218.167.97.214 03/31 22:46
ivysky:可是人老了不中用是老爺爺的口白耶.. 61.229.155.79 04/01 17:01
astar4u:每次看這廣告都會鼻酸耶 我哭點真低 07/16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