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sky (曼)
看板ADS
標題[求助] 人壽保險廣告 老爺爺口白:人老了不中用?
時間Sat Mar 31 18:40:51 2007
請問最近有一支人壽保險廣告,
裡面有一位老爺爺口白是:人老了不中用?
(其他的因為鄉音太濃,我聽不清楚...我是聽到該廣告裡的老先生本人說的...)
因為我在社區大樓裡遇到那位老先生,
提著行李剛回到社區入口,精神很好,很開心地和管理員寒暄,
因為聽到他們的對話,老先生似乎不止拍這一部廣告,
應該有三四次以上,而且還有案子在企劃中,
他說是玩票拍廣告,還頗有趣的.
只是他說人壽保險的口白是:人老了不中用..blabla
但見他精神奕奕的樣子,猜想和廣告片中應是很大的對比吧~
他的朋友有看到廣告,但他自己有很多事在忙,反而沒看到拍出來的成品...呵~
因為好奇,還蠻想看這部廣告是怎樣?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喜歡咖啡~~最愛曼特寧
http://tw.myblog.yahoo.com/ivy-sky/
關心消費者權益~~因為我一輩子都離不開消費行為
我最愛的討論板 consumer~消費者保護板 tax~稅務板 PttLifeLaw~生活法律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5.138
→ leejee:廖峻 康健人壽那支? 220.136.197.3 03/31 19:18
推 awihcinok:那支廣告的背景是我家XD 218.167.97.214 03/31 22:46
推 ivysky:可是人老了不中用是老爺爺的口白耶.. 61.229.155.79 04/01 17:01
推 astar4u:每次看這廣告都會鼻酸耶 我哭點真低 07/16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