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age6.divx.com/Japanese-AD/video/1094590/ac-30sec 挺有活力的 , 看了我也會想做環保 XD 有樹那個場景的背景是怎麼處理的啊 , 電腦特效 ?? 處理得還蠻有特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236
aquarianboy:推 活力廣告 :)220.135.172.127 05/02 05:15
yobe:棚內藍幕拍攝+電腦後製key上實景...完成! 211.74.8.229 05/02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