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megamma:印象中是環保署的廣告 不知為啥 公家機關 總是一些爛廣告 05/12 23:47
→ leejee:因為主事者以為rap就能貼近年輕世代 05/13 00:06
推 sylnia:老實說影響力不大 05/13 00:33
推 gishileh:廣告超無聊 快學Boyo拿瓦斯炸了想這企劃的全家 05/13 00:42
推 angelaH:問題是,如果沒字幕;我根本聽不懂他在念啥鬼東西 05/13 01:50
推 vios:至少要有人肯停下來看,廣告才有他的效果吧?如果政府機關用 05/13 11:33
→ vios:以前那種呆板的方式作廣告,廣告一開始人家就轉台了。除非是 05/13 11:33
→ vios:坐在電影院裡面沒辦法轉台... 當然內容是另外一回事了。 05/13 11:34
推 meisterhaft:我比較喜歡之前台語版的"快來快來倒垃圾~分三類~" 05/1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