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wood (鳥木)
看板ADS
標題Re: [疑問] LG手機廣告
時間Wed May 23 12:45:55 2007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廣告的拍攝地點在哪裡嗎
公路、炎熱的天氣、荒煙蔓草
感覺很好耶
因為寫小說在找這樣的地點背景
煩請知道的人說一下
感激不盡
※ 引述《Queenaa (民權大橋的夜景很讚)》之銘言:
: ※ 引述《onlywei (.........)》之銘言:
: : 應該是男女朋友吵架 女生負氣下車
: : 然後女生在路上用鏡面手機招車
: : 但是一直招不到車子
: : 最後在鏡面的反射中看見男友&車子
: : (其實就是男友回來找他)
: : 開心一笑後 說一起"閃亮"吧
: : 是這樣才對吧?
: 我也有看到車子冒煙耶
: 還是 會不會女生下車後
: 男生開沒多久就拋錨
: 後來女生在鏡面反射看到男生拋錨
: 因為兩個人都被困在路邊
: 所以才說 "一起shine"
: :P 純粹個人猜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98.244
推 zaqwsxcde:Arizona應該有這種地方 05/23 17:54
→ zaqwsxcde:美國亞利桑那州 05/23 17:55
→ cashko:覺得美國電影常出現這種地方,尤其是恐怖片= = 05/23 23:14
推 men:日劇百年物語也出現過 不過沒注意是美國哪一州 05/24 13:40
推 ww:德州電鋸殺人魔一開始就是 05/24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