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MARIO (歡迎參觀我的Q相簿)
看板ADS
標題[求助] 有關老人的廣告
時間Sat May 26 00:36:18 2007
我印象中忘記是哪個電信公司了
內容好像就老人用3G手機跟他的兒孫視訊對話
請問大家有印象嗎@ @
或是大家印象中有沒有關於老人生活的廣告
因為我要做一份關於改善老人生活的報告
本來想說用3G手機這個來推出現代生活遠距離卻仍然可以時時刻刻看到心愛的兒孫
--
歡迎參觀我的無名相簿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dearmario
我的MSN dearmario1002@hotmail.com
有空來聊聊天、留個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204
推 coffeeing:中華電信吧... 05/26 13:10
推 DEARMARIO:我記得中華電信有~~~但網站上好像沒那則耶~"~ 05/26 13:27
→ playroot:有支老阿嬤打給孫子問吃飽沒,好像是遠傳的樣子 05/2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