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印象中忘記是哪個電信公司了 內容好像就老人用3G手機跟他的兒孫視訊對話 請問大家有印象嗎@ @ 或是大家印象中有沒有關於老人生活的廣告 因為我要做一份關於改善老人生活的報告 本來想說用3G手機這個來推出現代生活遠距離卻仍然可以時時刻刻看到心愛的兒孫 -- 歡迎參觀我的無名相簿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dearmario 我的MSN dearmario1002@hotmail.com 有空來聊聊天、留個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204
coffeeing:中華電信吧... 05/26 13:10
DEARMARIO:我記得中華電信有~~~但網站上好像沒那則耶~"~ 05/26 13:27
playroot:有支老阿嬤打給孫子問吃飽沒,好像是遠傳的樣子 05/2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