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OU9527:畫面左邊:請勿模仿 XD 05/27 03:21
→ Junog:你認真囉?? 你沒看見那兩個男的一邊滾,臉上寫滿幹字... 05/27 07:50
→ leejee:這廣告還蠻順眼的 05/27 11:28
推 jackeyman:很爛的一個廣告 (#‵Д′)f〒﹌﹌叭 ''''''' 05/27 14:32
→ IOU9527:我猜過幾天又有人要說廣告有危險性了.... 05/27 14:58
推 waterhide:我很愛這廣告,如果沒有模仿的話,超爆笑的 05/27 20:43
推 ww:用時速82公里要開車吧! 用跑得絕對到不了 05/27 22:32
推 nony:很有意思的廣告 但是不了解跟產品有什麼連結... 05/27 23:42
推 trueQoo:1小時最快能跑36公里(人)...不可能到82公里...但滾300圈 05/28 00:05
→ trueQoo:就有可能達到.... 05/28 00:06
推 noteway:多喝水的廣告都會讓人會心一笑~~我喜歡 05/28 00:56
推 RingoYue:好像是多喝水辦的一個活動 蠻有趣的讓我也很想參加 05/28 03:15
推 skor321:濃濃的腐味.... 05/28 18:09
推 datomato:我想知道為什麼要講韓文?@@ 多喝水不是泰山的嗎 05/28 19:53
→ leejee:多喝水是味丹的 05/29 02:56
推 nanpyn:我覺得廣告中使用外文都是為了造成聽覺注意而使觀眾去看它 05/29 23:47
→ nanpyn:因為不是母語就會更注意畫面訊息 05/29 23:48
→ nous:我只覺得藝人躲冰箱挨轟,這幾支廣告卻沒事,是因為有警語嗎 06/05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