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回家看電視 剛好看到ELLA這次的廣告 當下覺得超級熟悉 整個背景和舞蹈 都跟之前亞彌代言的Pretz餅乾廣告超級類似 因為亞彌這一系列的廣告在日本很出名 搞笑的動作和簡單的佈景 很容易看過就記得 印象中還拿過廣告大賞 ELLA 优酪乳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J_xpqBcu8
亞彌 Pretz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o_m5ug6Lc&mode=related&sear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36_FNHQPo&mode=related&sear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HO_VgkEog&mode=related&sear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R-Iz1fts5M&mode=related&search=
這算抄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6.90
IOU9527:這廣告好醜............. 06/02 17:44
※ 編輯: goodapple 來自: 218.161.126.90 (06/02 17:46)
awihcinok:抄襲麻煩也找好看一點的人...選ELLA... 06/02 17:52
flint:很不喜歡這廣告.... 06/02 18:00
sdf019:松浦這個廣告應該很有效率的達到「傳達訊息」的效果 :p 06/02 18:00
leejee:蠻有意思的 松浦真可愛(表情) 06/02 19:38
aagogogo:這廣告好醜............. 06/02 19:54
weinm:最後一支太可愛了! 一開始的兩位相撲選手~~ 06/02 20:34
rede:第一次看覺得這廣告很爛~女的很醜~看了幾次才發現是ella.. 06/03 00:26
wingfly:雖然我沒有很喜歡Ella這支廣告,但這樣也算抄襲喔?!Orz 06/03 01:06
akumasachi:第一次看覺得Ella醜翻了 現在都把注意力放在她右邊那個 06/03 01:22
akumasachi:男的 動作跟表情都痤得很爆笑XD 06/03 01:23
superpeng:抄襲...還抄得很難看 看了很做噁 06/03 01:42
cashko:好醜+1.... 06/03 01:56
Kel:亞迷的好可愛........... 06/03 07:55
eugenew: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puQg3-lFo 可憐的小豬 06/03 08:49
gargin:這廣告超難看 嚇到我 = = 06/03 19:44
sea35:原廣告我也不喜歡= = 06/03 20:36
Rau17:原版這幾支如果整天播我一定會瘋掉,我最受不了重複的節奏 06/04 15:42
Rau17:另外ELLA這個扮相真的很醜,如果突然出現我會想一腳迴旋踢掉 06/04 15:45
zoey28:推迴旋踢XDXDXD 06/04 23:07
iceohw:松浦亞彌真可愛.. 06/05 11:16
mittzs:我看到這個時想說ELLA的公司怎麼會沒有篩選一下廣告就接了 06/25 14:57
singingchou:那個女的真的是ELLA嗎???? 06/25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