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OU9527:這廣告好醜............. 06/02 17:44
※ 編輯: goodapple 來自: 218.161.126.90 (06/02 17:46)
推 awihcinok:抄襲麻煩也找好看一點的人...選ELLA... 06/02 17:52
推 flint:很不喜歡這廣告.... 06/02 18:00
推 sdf019:松浦這個廣告應該很有效率的達到「傳達訊息」的效果 :p 06/02 18:00
推 leejee:蠻有意思的 松浦真可愛(表情) 06/02 19:38
推 aagogogo:這廣告好醜............. 06/02 19:54
推 weinm:最後一支太可愛了! 一開始的兩位相撲選手~~ 06/02 20:34
推 rede:第一次看覺得這廣告很爛~女的很醜~看了幾次才發現是ella.. 06/03 00:26
推 wingfly:雖然我沒有很喜歡Ella這支廣告,但這樣也算抄襲喔?!Orz 06/03 01:06
推 akumasachi:第一次看覺得Ella醜翻了 現在都把注意力放在她右邊那個 06/03 01:22
→ akumasachi:男的 動作跟表情都痤得很爆笑XD 06/03 01:23
推 superpeng:抄襲...還抄得很難看 看了很做噁 06/03 01:42
推 cashko:好醜+1.... 06/03 01:56
推 Kel:亞迷的好可愛........... 06/03 07:55
推 gargin:這廣告超難看 嚇到我 = = 06/03 19:44
推 sea35:原廣告我也不喜歡= = 06/03 20:36
推 Rau17:原版這幾支如果整天播我一定會瘋掉,我最受不了重複的節奏 06/04 15:42
推 Rau17:另外ELLA這個扮相真的很醜,如果突然出現我會想一腳迴旋踢掉 06/04 15:45
推 zoey28:推迴旋踢XDXDXD 06/04 23:07
推 iceohw:松浦亞彌真可愛.. 06/05 11:16
推 mittzs:我看到這個時想說ELLA的公司怎麼會沒有篩選一下廣告就接了 06/25 14:57
推 singingchou:那個女的真的是ELLA嗎???? 06/25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