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jee:感覺有點不符社會現況 06/04 12:40
推 jackeyman:老婆要很漂亮 老公才有可能會回家 ...╴△╴ 06/04 14:21
推 Junog:因為是小琥唱的,每次都忍不住想起小琥唱的"爆笑版家後"... 06/04 14:27
→ Junog:"..嘎恁祖罵ㄝ塞ㄎ一ㄚ開ㄌ一ㄠ料.."然後廣告就看不下去了XD 06/04 14:31
推 ROBERTER:是不符合台灣的社會現況,似乎有點在模仿日本社會情況? 06/04 14:58
推 middle1:有點刻意不自然~不喜歡 06/04 15:49
推 Faoitohins:2樓真是中肯啊 聽到家後就轉台了orz 06/04 18:08
推 ams9:台灣的新女性結了婚會這麼溫柔賢淑嗎? 06/04 23:35
推 WinnieCWN:總覺得有點灑狗血...不是很喜歡這廣告! 06/07 15:28
推 wuoldcat:那個女生很優耶,算是個氣質美女 08/12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