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tyhzn (htyhzn)
看板
ADS
標題
Re: [討論] 近期討人厭的廣告
時間
Tue Jun 5 21:39:16 2007
最近有一個廣告 每次聽到都會讓我頭痛 寒天 ~~ 寒天 ~~寒天 怎麼都是寒天 尖銳的聲音 聽了都快起哮 播的頻率又高 拜託不要再播了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7.237
推
anselsto
:嗯啊 超吵的
06/06 14:59
推
lkdsa
:沒錯 這支廣告真的太機車了.....看到必轉!!
06/07 00:00
推
dalechen
:明明就是便宜的洋菜,改日本名好像身價大漲一樣,無聊!눠
06/12 14:04
推
Nelson872
:支藝華
06/14 13:22
推
pichuanlin
:支連續兩個廣告我都很討厭...
06/16 16:08
→
finya00304
:完全同意我也快被逼到起哮了
06/24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