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eedbug:小豬阿 XD 06/06 00:53
推 jackeyman:小豬的m廣告也是在馬路上踢漢堡袋 @#$%....... 06/06 10:37
推 pommpomm:為甚麼找JOLIN都要他跳舞阿?隱形眼鏡那隻就拍的不錯阿.. 06/06 13:15
→ cashko:我覺得她拍的歌林電視還可以 06/06 15:41
→ leejee:覺得想展現性感撫媚都會被結尾的可愛毀掉 06/06 16:04
推 men:不喜歡看JOLIN廣告 國語都講得很難聽 怪腔怪調>< 06/06 21:30
推 RKubica:他故意學外國腔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6/06 23:51
推 cat1224:代言太多東西了 看到煩 06/07 00:19
推 Junog:歌林電視出現的秒數不到她的1/4,反客為主,這能叫做還可以喔? 06/07 02:04
→ grisson:廣告太多且拍攝手法都差不多,幾乎打光方式都一樣,在在 07/01 15:25
→ grisson:顯示囧另是靠打光打出來的美女(?) 07/01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