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ia (其實我是杯杯控)
看板ADS
標題Re: [喜歡] 到了叫我~
時間Thu Jun 14 01:08:50 2007
※ 引述《Victoria (其實我是杯杯控)》之銘言:
: 我覺得計程車的那個司機先生還滿可愛的
: 有一種開車開很累要為孩子打拼也要撐
: 用很逗趣的方式表現
: 他也累了阿
: 他也希望別人到了叫他
: 這點滿可愛的
: 好像是蠻牛吧~
原來還蠻多人喜歡的
我剛剛上網查到他有分享他的廣告耶
http://www.paolyta.com.tw/cf/cf.htm
還可以自由下載
大家喜歡就可以留下來
創意無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5.74
推 bottger:我也很喜歡這廣告 司機看起來好無辜好可憐XDD 06/14 21:14
推 cxj:蠻牛的廣告都還挺不賴的 06/14 21:32
推 evolove:對啊..都拍的很有趣 06/15 01:23
推 mphstw:...不過個人認為 最後的點 蠻失敗的 囧 不搭 06/15 14:40
推 smallken0410:看到那個大哥"到位稍叫即勒" 我媽也笑了XDDDD 06/16 12:22
推 waivsmarg:蠻牛的廣告真的挺不賴的 提到產品特性又不失趣味性 06/20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