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ictoria (其實我是杯杯控)》之銘言: : 我覺得計程車的那個司機先生還滿可愛的 : 有一種開車開很累要為孩子打拼也要撐 : 用很逗趣的方式表現 : 他也累了阿 : 他也希望別人到了叫他 : 這點滿可愛的 : 好像是蠻牛吧~ 原來還蠻多人喜歡的 我剛剛上網查到他有分享他的廣告耶 http://www.paolyta.com.tw/cf/cf.htm 還可以自由下載 大家喜歡就可以留下來 創意無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5.74
bottger:我也很喜歡這廣告 司機看起來好無辜好可憐XDD 06/14 21:14
cxj:蠻牛的廣告都還挺不賴的 06/14 21:32
evolove:對啊..都拍的很有趣 06/15 01:23
mphstw:...不過個人認為 最後的點 蠻失敗的 囧 不搭 06/15 14:40
smallken0410:看到那個大哥"到位稍叫即勒" 我媽也笑了XDDDD 06/16 12:22
waivsmarg:蠻牛的廣告真的挺不賴的 提到產品特性又不失趣味性 06/20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