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是一個深夜在家裡看王建民球賽的廣告, 王建民贏了卻不能大聲歡呼, 怕會吵到鄰居, 然後一群人就跑到麥當勞看王的比賽, 我真的信以為真麥當勞會轉播王的比賽, 有一次我人在外面, 當下王建民正好有比賽, 所以我就跑到麥當勞去看, X!居然沒有在播, 麥當勞騙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9.143
HeyGod:有的會播有的不會吧?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店員轉台?? 06/18 16:54
mdfh:只有16家有 06/18 18:23
IOU9527:自己沒搞清楚.................... 06/18 22:58
Rau17:先搞清楚再開罵 06/19 03:19
HiroshiKen:原潑你.. 06/19 17:57
abcm1042:.....言多必失 06/19 23:09
iamch:看了廣告我也以為都有播 06/22 18:45
eric77:廣告擺明是誤導 06/2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