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kie (Nodame醬>//////<)
看板ADS
標題[喜歡] 不知大家看過這廣告沒 真的非常棒!!!
時間Mon Jun 25 09:52:43 2007
不知道大家看過沒
真的非常棒
第一次看得時候非常的震撼
接著就想哭了>"<
《children see,children d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mZXaZZfsI
這是NAPCAN的廣告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Prevention of Child Abuse and Neglect)
我覺得配樂很好聽
有股淡淡的憂傷啊~
我記得這個廣告有得金獎還啥的~忘了XD
和大家分享囉~
廣告版第一poꄊ因為搜尋好像沒有
所以就popo看
有op請見諒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9.32
推 dayu76:有點不寫實耶.... 不要理我,這不是它的重點XD 06/25 09:55
※ 編輯: kenkie 來自: 210.192.209.32 (06/25 10:01)
推 EuniceYu:很棒 很震撼 謝謝原po的分享^^ 06/25 20:47
推 SpoilerHater:推,但看過就算了,還是沒什麼人在乎。 06/27 17:55
推 sonicblue:這廣告立意真不錯 只是洗衣店場景還要找個黃皮膚的演員 06/30 00:05
→ sonicblue:未嘗不是另一種刻板印象啊.../____\" 06/30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