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c1 ( )
看板ADS
標題Re: [疑問] 玫瑰四物飲
時間Sat Jun 30 00:11:36 2007
除了太誇大效果之外,配音也是一個敗筆
25歲以上的OL用個小女孩音很不搭調
廣告提到15年MC,算起來至少25歲-27歲,聲音卻很不成熟
這個配音似乎跟陽信銀行一樣,聽起來很黏膩不清爽,讓人想轉台的配音
上兩支分別是
媽媽的四物湯->騎腳踏車啊啊叫->很吵,不喜歡,拍給年輕人看的吧 客層在國高中生
一個人在外->大小事都要自己打理?->跟OL篇感覺差不多,有點誇大其詞 客層在大學生
這三支廣告對我完全沒說服力,因為我從來沒痛過囧
也不討厭四物的味道,一個人在外,所以我有偷喝其他牌補身體XD
我媽倒是真的會痛到沒辦法起床,看醫生結果是子宮肌瘤
如果痛到沒辦法動還是看醫生比較治本
※ 引述《shyng (shyng)》之銘言:
: 最近有一個玫瑰四物飲的廣告
: 裡面說「真的 一點都不痛」的女生
: 長得好甜啊 >///<
: 這樣的廣告對女生會很有說服力嗎?
: (我是指 "一點都不痛"那一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12
推 veravera:推最後一句,真的痛應該看醫生,不能把飲料當止痛藥喝 06/30 03:12
推 HeyGod:恩 我也不痛,所以對這廣告沒感覺 呵呵 06/30 12:11
推 Chinre:我也不會痛 不過看了廣告提醒我那天忘了喝 四物對女生很好 07/01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