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kegy (想要個溫暖懷抱~*)
看板ADS
標題[疑問] 機車廣告 在西藏拍的 是不是消失了?
時間Sun Jul 1 20:52:14 2007
請問有人看過這支廣告嗎?
前一陣子才看到
機車騎士(男的) 騎著機車翻山越嶺
就在西藏拍的
廣告中也有強調....在西藏
請問哪裡還可以看到這支廣告片阿?
謝謝~~
--
我閉著眼 轉身 跳躍
瞬間得分!!!
如果生活也能這麼簡單就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fantasy0909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個,我也來趕趕流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48.69
→ hoamin:還再吧 我今天看到好幾次.... 07/01 23:30
→ hoamin: 在 07/01 23:31
推 khalil:有 07/0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