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來有那麼多人討厭這支廣告喔~ 可是我很喜歡耶 因為片尾那兩個小孩一邊撐傘 邊躲邊笑 很可愛 尤其是那個笑聲 讓人聽到就會忍不住想笑 可能是因為我都沒有仔細看前面 只是聽到最後的笑聲都會抬頭 ^0^ ※ 引述《iamtharos (pourquoi)》之銘言: : 最近有一支廣告讓我覺得很噁心, :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皺眉頭, : 就是味丹冬瓜茶(?)的廣告, : 「揮汗如雨」那一支, : 每次看到女孩子補妝被汗水噴到(不會有人大辣辣站在公園補妝吧?) : 和兩個小孩撐傘躲避他的汗水, : 主角還像小狗一樣甩動全身汗水, : 真的是看幾次都覺得噁心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