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討厭巨匠電腦最近的這個廣告 我在巨匠電腦上課 現在在台灣微軟上班 我在巨匠電腦上課 現在在XXXX上班 : : 我在巨匠電腦上課 現在在鼎金電腦上班 (個人最討厭這個 = =) 每次等捷運都會看到 越看越煩... 這個廣告感覺和104屬於同一類的...就是一堆路人出來現身 但誰知道這是真是假 其中有些人看起來就是特別讓人討厭 有時候我在想 最好一般人去補巨匠電腦以後就能去微軟上班啦 讓人很難喜歡的實證型廣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9.70
chromate:八卦板有討論過…那個在微軟上班的去巨匠上課 07/08 03:00
chromate:是去給別人上課,不是去「被上課」 XD 07/08 03:01
yamin1119:他微軟的同事跟我說他是巨匠的講師不是學生 07/08 12:14
tellmey:去巨匠教課的程度大約是大3程度就可以了 07/0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