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那個媽媽好醜 07/09 23:34
推 vic770121:覺得這集團的廣告大部分都很...嗯。 07/09 23:41
推 leejee:同意2F 討厭這支+1 07/10 00:41
推 iisimichael:(小聲說).....速博ADSL品質不怎樣..連國外像龜爬... 07/10 00:55
推 khsohot:(小聲說+1).....假日還常會出問題,不是很穩 07/10 00:59
推 uxormania:個人覺得速博很穩啊,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 07/10 01:12
→ uxormania:廣告愈做愈差倒是,只比東森好一點。 07/10 01:13
→ Junog:(小聲說+1).....很穩,是只跟東森比嗎... 07/10 06:47
推 omegamma:那個媽媽最後一鏡 超像包租婆 元鳳 我還當他花大錢請港星 07/11 05:32
→ Dinya:我媽看完這支後就用一種很奇怪的語氣說如果她也來這樣多好囧 07/11 12:42
推 HeyGod:不喜歡媽媽總是這樣的形象:( 07/11 21:26
推 Yupik:包租婆是元秋吧 囧 07/1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