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非常不喜歡這支廣告表現的方式 呈現一種暴力文化就算了 那男生的表情 不知道是想裝可愛還是中風 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可不可以請他們不要再播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3.110
ww:那個媽媽好醜 07/09 23:34
vic770121:覺得這集團的廣告大部分都很...嗯。 07/09 23:41
leejee:同意2F 討厭這支+1 07/10 00:41
iisimichael:(小聲說).....速博ADSL品質不怎樣..連國外像龜爬... 07/10 00:55
khsohot:(小聲說+1).....假日還常會出問題,不是很穩 07/10 00:59
uxormania:個人覺得速博很穩啊,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 07/10 01:12
uxormania:廣告愈做愈差倒是,只比東森好一點。 07/10 01:13
Junog:(小聲說+1).....很穩,是只跟東森比嗎... 07/10 06:47
omegamma:那個媽媽最後一鏡 超像包租婆 元鳳 我還當他花大錢請港星 07/11 05:32
Dinya:我媽看完這支後就用一種很奇怪的語氣說如果她也來這樣多好囧 07/11 12:42
HeyGod:不喜歡媽媽總是這樣的形象:( 07/11 21:26
Yupik:包租婆是元秋吧 囧 07/1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