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ejee:唱歌無妨,但是 衝草 聽起來很像髒話或粗話 07/11 02:25
→ leejee:反正不是個好聽的名字,真的沒法簡稱不要勉強… 07/11 02:26
推 lalune:哈~推樓上,可是那歌真的很吵 07/11 02:26
推 iceohw:同意,這個廣告會讓人很煩躁 07/11 15:41
推 smallken0410: 讓人心情很差 07/11 17:37
推 yuloveone:超討厭那廣告+1 07/14 14:21
推 skycrux:還有新的...用一個霹靂布偶.拿著蜆精..真是夠了.. 07/1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