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長在電視上看到台糖蟲草 沒創意又蠻吵的廣告 看的有點兒昏倒的感覺 姑且不論產品如何 看到這種廣告覺得廣告做的很不用心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36
leejee:唱歌無妨,但是 衝草 聽起來很像髒話或粗話 07/11 02:25
leejee:反正不是個好聽的名字,真的沒法簡稱不要勉強… 07/11 02:26
lalune:哈~推樓上,可是那歌真的很吵 07/11 02:26
iceohw:同意,這個廣告會讓人很煩躁 07/11 15:41
smallken0410: 讓人心情很差 07/11 17:37
yuloveone:超討厭那廣告+1 07/14 14:21
skycrux:還有新的...用一個霹靂布偶.拿著蜆精..真是夠了.. 07/1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