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對國內一些廣告, 以假扮外勞作為娛樂效果的方式演出, 非常非常之反感.... 感覺對外勞非常不尊重, 好像假扮他們來耍寶一樣.... 就好像我一個原住民朋友跟我說, 他非常厭惡有些人故意學原住民說話語氣耍寶, 因為他也覺得這是對他們的不尊重與嘲諷... 個人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0.47
vul3a04:見仁見智郭子乾故意學那麼多人應該也很喜歡 07/15 04:40
waterhide:怎麼會拿郭子乾來相提並論...那性質不一樣阿... 07/15 11:58
ww:被郭子乾學的人不見得高興阿 07/15 18:11
vul3a04:所以見仁見智阿!!因為郭廣告都模仿別人 07/16 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