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horse (小馬)
看板ADS
標題Re: [反感] 威寶 外勞篇》
時間Sun Jul 15 04:27:11 2007
我對國內一些廣告,
以假扮外勞作為娛樂效果的方式演出,
非常非常之反感....
感覺對外勞非常不尊重,
好像假扮他們來耍寶一樣....
就好像我一個原住民朋友跟我說,
他非常厭惡有些人故意學原住民說話語氣耍寶,
因為他也覺得這是對他們的不尊重與嘲諷...
個人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0.47
推 vul3a04:見仁見智郭子乾故意學那麼多人應該也很喜歡 07/15 04:40
推 waterhide:怎麼會拿郭子乾來相提並論...那性質不一樣阿... 07/15 11:58
推 ww:被郭子乾學的人不見得高興阿 07/15 18:11
推 vul3a04:所以見仁見智阿!!因為郭廣告都模仿別人 07/16 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