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支廣告未免太強打了吧?! 女生的聲音聽起來覺得好悲情 是裝可愛嗎?! 如果是裝可愛 那就太失敗了 是正常的聲音嗎?! 如果是正常的聲音 當初試鏡是怎麼了?! 最近聽到陽信的廣告只想砸電視 廣告中的資訊卻一點都沒有被接收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8.236
weinm:有人提了...那聲音真的好假! 那女的之前有拍一個壽險還是什 07/15 16:02
weinm:麼 就是說她老公退休後會一直陪著她 我以為他很老的說.... 07/15 16:03
yyta:老實說~我想知道陽信銀行的50周年慶怎麼算的XD...感覺它來台옠 07/15 16:52
yyta:灣沒有50年這麼久 XDDD 07/15 16:53
khsohot:(驚) 那間有50年 07/16 00:25
Adonisy:如果從陽明山信用合作社開始算 07/16 00:39
gishileh:樓上正解 07/16 09:13
aliango:不是說陽信有掏空還是怎樣的...怎麼又再打廣告 07/18 13:51
WinnieCWN:那女的聲音嗲到我想揍死她!!! 07/21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