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yGod:沒看過哩( ̄▽ ̄#)﹏﹏ 07/15 16:07
→ leejee:沒看過哩( ̄▽ ̄#)﹏﹏ 07/15 16:08
→ IOU9527: 看過哩( ̄▽ ̄#)﹏﹏ 07/15 18:01
→ yamin1119:鄉林建設 帝國雙星 總裁行館 目前還找不到影片 07/15 19:47
→ yamin1119:音樂有點日本風 挺好聽的 我也只看過一次 07/15 19:48
推 lkdsa:對啊對 樓上就是那支 我也找不到影片 原來那麼多人沒看過>< 07/16 01:10
推 vibleday:我也是一樣在找那首曲子 08/3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