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 想問最近打很兇的鄉林系列 廣告背景色調有點暗那支 不確定全名是什麼,只記得關鍵字是總裁行館 想問的是他的背景音樂,有點古樂風的那一首 請問這是哪首曲子呢~ 或是哪邊可以試聽到 orz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35.161
HeyGod:沒看過哩( ̄▽ ̄#)﹏﹏ 07/15 16:07
leejee:沒看過哩( ̄▽ ̄#)﹏﹏ 07/15 16:08
IOU9527: 看過哩( ̄▽ ̄#)﹏﹏ 07/15 18:01
yamin1119:鄉林建設 帝國雙星 總裁行館 目前還找不到影片 07/15 19:47
yamin1119:音樂有點日本風 挺好聽的 我也只看過一次 07/15 19:48
lkdsa:對啊對 樓上就是那支 我也找不到影片 原來那麼多人沒看過>< 07/16 01:10
vibleday:我也是一樣在找那首曲子 08/3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