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uralee (King of Solitude)
看板
ADS
標題
[討厭] 變頻冷氣的廣告
時間
Tue Jul 17 14:41:58 2007
好像是什麼"動就冷 不動就省"的 潘慧如的表情蠻做作的 而且配音聽起來有種討厭的感覺= = 不喜歡這個廣告 過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5.130
→
iceohw
:國際牌一貫的作風,冷笑點+尖銳高亢的女配音
07/17 14:43
推
HeyGod
:國際牌好像都用配音不用原音 真奇怪
07/17 15:23
推
shymermaid
:我討厭那個怪動作 本來版本更冗長 現在這個算短了
07/17 15:47
噓
arlesli
:之前有一隻狗還蠻可愛的啊
07/18 10:16
推
zaqwsxcde
:+1 噁心的濫廣幹告
07/18 16:54
推
HeyGod
:噓錯了齁 乖乖 補推
07/18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