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是什麼"動就冷 不動就省"的 潘慧如的表情蠻做作的 而且配音聽起來有種討厭的感覺= = 不喜歡這個廣告 過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5.130
iceohw:國際牌一貫的作風,冷笑點+尖銳高亢的女配音 07/17 14:43
HeyGod:國際牌好像都用配音不用原音 真奇怪 07/17 15:23
shymermaid:我討厭那個怪動作 本來版本更冗長 現在這個算短了 07/17 15:47
arlesli:之前有一隻狗還蠻可愛的啊 07/18 10:16
zaqwsxcde:+1 噁心的濫廣幹告 07/18 16:54
HeyGod:噓錯了齁 乖乖 補推 07/18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