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是機車的吧? 就是一個男的騎機車跑來跑去 最後跟一個小男孩用廣東話對話 可是我不了耶 為啥要用廣東話啊? 意義何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12.8
HeyGod:場景問題? 07/18 22:19
HeyGod:補充:是光陽的JR100 07/18 22:19
tuyrr:場景?那為什麼要用這個場景啊?(我是有看到寫著"九龍..."的招 07/18 22:20
tuyrr:牌啦...) 07/18 22:22
HeyGod:官網主要是說穿梭追逐在城市街頭,宛如電影場景一般 07/18 22:41
HeyGod:至於為啥要設定在香港(?),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 07/18 22:44
leejee:舊廣告, 不知道為何又重出江湖 07/18 22:49
leejee:香港的巷弄更小更錯綜複雜 我猜啦 07/18 22:50
ysc1:搜尋飛彈 2004年10月的廣告 省錢嗎... 07/18 22:50
ysc1:因為香港擅長拍飛車巷弄追逐之類的電影? 07/18 22:52
HeyGod:我是光陽副總柯俊斌 我們沒錢拍新廣告了 囧 07/18 22:54
leejee:不過當年還蠻喜歡這廣告的 07/18 23:33
lovegogi:多了「符合五期環保」之類的字囉! 07/19 00:02
khalil:我是光陽副總柯俊斌 我們沒錢拍新廣告了 XDDD 07/19 01:49
tuyrr:哈哈~樓上是喜歡方大同的同好嗎?? 07/19 12:44
Dinya:這個廣告很可愛啊 07/19 17:33
Faoitohins:推沒錢拍新廣告了XD 07/19 18:57
WOLFZEN:那飛彈有線拉...最後停下來那邊..... 07/22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