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yGod:開頭我就爆笑了 007 XDDD 08/09 10:42
推 HeyGod:i just call那首歌跟口香糖好不搭喔 08/09 10:43
推 u6bj6:我竟然有看過...乖乖的砲彈飛車~ 08/09 12:21
推 Faoitohins:砲彈飛車看過+1 以前乖乖都會廣告換玩具 現在不會了 08/10 00:54
推 clearclear:菲哥:太好吃了 被吃光了 傷腦筋啊 反應很好笑XDD 08/11 23:13
→ clearclear:還看到張倩和李佩怡等鄉土劇演員 (驚) 08/11 23:14
推 WinnieCWN:以前的廣告配音好搶戲喔~有夠刺耳的XD 08/12 19:09
推 cooleagles:看了之後就會回想到那個充滿回憶的時光... 08/18 13:23
推 wwe849:怎麼有阿六仔廣告的感覺 08/23 21:59
推 lisab:可惜都看不到豆豆磨來磨去的那一個了 08/24 10:15
推 annatasia:吃過007咖啡口香糖 乖乖泡泡糖 也玩過炮彈飛車跟跳跳蟲 09/18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