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系列的廣告 讓我有印象的是乖乖系列的廣告 我為了要那些玩具 我記得 我每天都偷偷買一包乖乖 因為每每看到裡面的小玩具或小漫畫 就超級開心的啦! 以前零食還有小包五元的零食呢~ 想想過去的日子真的好單純且好開心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3gtpa1eHo&mode=related&sear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77.68
HeyGod:開頭我就爆笑了 007 XDDD 08/09 10:42
HeyGod:i just call那首歌跟口香糖好不搭喔 08/09 10:43
u6bj6:我竟然有看過...乖乖的砲彈飛車~ 08/09 12:21
Faoitohins:砲彈飛車看過+1 以前乖乖都會廣告換玩具 現在不會了 08/10 00:54
clearclear:菲哥:太好吃了 被吃光了 傷腦筋啊 反應很好笑XDD 08/11 23:13
clearclear:還看到張倩和李佩怡等鄉土劇演員 (驚) 08/11 23:14
WinnieCWN:以前的廣告配音好搶戲喔~有夠刺耳的XD 08/12 19:09
cooleagles:看了之後就會回想到那個充滿回憶的時光... 08/18 13:23
wwe849:怎麼有阿六仔廣告的感覺 08/23 21:59
lisab:可惜都看不到豆豆磨來磨去的那一個了 08/24 10:15
annatasia:吃過007咖啡口香糖 乖乖泡泡糖 也玩過炮彈飛車跟跳跳蟲 09/18 23:34
dk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10/08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