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horn (遙遠)
看板ADS
標題Re: [閒聊] 最近的維力炸醬麵廣告
時間Sun Aug 12 15:13:14 2007
我對這個廣告有一個小小小小的疑惑
其實 只有我這樣想啦
就是 這個廣告裡面的兩位同學
是不是同一個人演的啊?
我家的人都說不像
但我一直這麼懷疑...
※ 引述《mercye (八葉子)》之銘言:
: 最近的維力炸醬麵廣告
: 一個男的坐在堤防吃麵包,結果旁邊有個人在吃炸醬麵害他無法咬下麵包
: "同學~~麻煩你坐遠一點好嗎?"
: 要遠離幹麻不自己遠離..XD
: 比較可惜的是麵身沒有拍特寫......拍的話會比較有"香味"的感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6.7
→ leejee:不像+1 08/12 16:26
推 thinkdog:一點都不像~~~~~~~~~~~~~~~~~~~~~ 08/12 16:43
推 bottger:奇怪 我第一次看也有這種感覺??? 08/12 17:07
→ leejee:不是大咖 一人分飾兩腳 沒意義啊( ′-`)y-~ 08/12 17:59
→ Junog:可以啦,我用一腳飾演右腳,同時用一腳飾演左腳,然後光速逃 XD 08/12 22:00
推 pratt:我媽說不像 但是我也很堅定覺得是同一個人耶!!!! 08/18 12:51
→ pipicutie:不是同一個人喔! 04/09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