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討厭那個媽媽講話 天天"立色四" 講話ㄗㄘ不分 還有啊 那個老外在那媽媽後面喊 mother 熊熊聽到 以為罵髒話勒~ XD -- 我 就是我 別懷疑~ http://www.wretch.cc/album/yumiw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3.140
leejee:台灣國語搞不好是故意的 營造親和力 08/12 22:48
leejee:之前的版本 好像有 體力勝老外的橋段... 08/12 22:49
Lovetech:"mother, wait!"那段就是樓上說的體力勝老外橋段XD 08/13 00:13
leejee:我記得後來都沒這段,現在又加回去了嗎? 08/13 01:24
weinm:有耶...現在看到的都有老外在追mother 08/13 10:13
leejee:拍個廣告 真的是 用盡心機啊 08/13 14:58
leejee:天天立瑟四 貼啦金價good 一點都不押韻啊 08/13 19:42
alexand:推樓上 當時我和朋友笑了好久 完全不押顥 08/15 11:03
wwe849:樓樓上想很久厚 08/15 23:54
Hook2007:那兩句用台灣國語發音就可以押韻了! 08/16 02:53
Hook2007:天天立色素,貼來金價good(固) => 有押韻吧?! 08/16 02:54
leejee:佩服~ 樓上 08/16 03:03
dk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10/08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