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ejee:車子輪胎、超商櫃台 還不錯;墜落就太多餘了 08/19 15:40
推 Lovetech:我覺得尖叫非常多餘 嚇死人了 08/19 18:21
推 Junog:誇張過頭又不好笑,就變成無聊了... =___= 08/19 18:30
推 saratsai:最後女主角還一邊打電話一邊飄起來~~還以為她往生了耶! 08/19 18:36
推 seraphwing:我也覺得後面的墜落尖叫有點畫蛇添足 08/19 21:04
→ seraphwing:去掉那一段的話應該是能讓人會心一笑的好作品 08/19 21:04
→ leejee:墜落&浮起都是多餘 08/19 21:12
推 IOU9527:這個廣告我覺得很好笑耶...我笑點好低 08/23 20:17
推 ettt:可是我就是聽到最後一聲尖叫才笑出來的....(汗) 08/28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