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媽呀 一開始 帳單太沉重 把櫃檯壓倒 就算了XD 我覺得有到那個意境 而且也會心一笑 但是連人也一起掉下去 還配合那個尖叫 實在是嚇死我了 > < 也沒這麼誇~~~~~~~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1.203
leejee:車子輪胎、超商櫃台 還不錯;墜落就太多餘了 08/19 15:40
Lovetech:我覺得尖叫非常多餘 嚇死人了 08/19 18:21
Junog:誇張過頭又不好笑,就變成無聊了... =___= 08/19 18:30
saratsai:最後女主角還一邊打電話一邊飄起來~~還以為她往生了耶! 08/19 18:36
seraphwing:我也覺得後面的墜落尖叫有點畫蛇添足 08/19 21:04
seraphwing:去掉那一段的話應該是能讓人會心一笑的好作品 08/19 21:04
leejee:墜落&浮起都是多餘 08/19 21:12
IOU9527:這個廣告我覺得很好笑耶...我笑點好低 08/23 20:17
ettt:可是我就是聽到最後一聲尖叫才笑出來的....(汗) 08/28 00:51
dk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10/08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