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aynaly (哀低比較重要XD)
看板ADS
標題Re: [討論] 近期討人厭的廣告
時間Tue Aug 28 14:00:25 2007
討厭近期的…
『你簽了嗎?』
什麼東西阿囧!(摔筆
政治型態的廣告要做本來就比較不容易,但是做成這樣……
我還比較喜歡大富翁『一券在手希望無窮』(離題很大
而且這種廣告看了就有點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64.195
推 HeyGod:樓阿厝起歸排╰(‵▽′)╯ 08/28 14:02
→ smallken0410:=========不是說好標題要改的嗎===這篇的討論串又... 08/2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