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討厭近期的… 『你簽了嗎?』 什麼東西阿囧!(摔筆 政治型態的廣告要做本來就比較不容易,但是做成這樣…… 我還比較喜歡大富翁『一券在手希望無窮』(離題很大 而且這種廣告看了就有點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64.195
HeyGod:樓阿厝起歸排╰(‵▽′)╯ 08/28 14:02
smallken0410:=========不是說好標題要改的嗎===這篇的討論串又... 08/29 16:43
dk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10/08 13:54